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云南中医药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网页端缴费操作指南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5:0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一、适用范围

缴费平台网页端适用于交纳在校学生学费、住宿费、考试费等费用。

二、登录缴费平台网页端

在学校主页“服务导航”内点击“缴费平台”图标,或输入网址http://www.jccjf.ynutcm.edu.cn/payment/


录入本人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和验证码。进入系统后请及时修改本人登录密码。浏览器推荐使用IE。

三、选择缴费项目,录入缴费金额

进入网上缴费系统后,选择需要缴费的项目(点击项目名称前的方框打), 当需要缴纳多项缴费时,在费用项列表中勾选需支付的费用项,左下方会自动产生将要缴纳的费用总额,点击“支付”。

 

四、网上缴费

确认将要缴费项目和金额无误后,点击支付按钮进入网上缴费页面,系统自动生成订单号、支付时间等信息。有两种支付方式可供选择,方式一:微信支付,方式二:银联支付。

方式一:微信支付

1. 选择付款方式(在 “微信支付”前打),点击“下一步”,系统自动跳转到微信支付页面,点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2.支付成功后,页面自动跳转至支付成功订单信息。

方式二:银联支付

1.选择付款方式(在 “银联支付”前打),点击“下一步”,系统自动跳转到网上银行支付页面,点击“登录网上银行支付”。

 

2.在银联“在线支付”界面的“直接付款”中输入银行卡号,点击“下一步”。

 

3.首次支付的同学需要在“银行卡密码”处点击“请点此安装”,安装“银联安全控件非插件版”,点击“运行”→“安装”,安装成功后返回支付界面→刷新,输入银联支付密码,手机号,获取短信验证码,点击“确认支付”。

五、完成缴费,打印订单

缴费成功后,系统会产生相应的订单信息。学生可打印留存缴费平台订单信息

六、查询缴费情况

学生可在“翼财云中 APP(手机端)和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网页端)查询缴费情况,具体操作为:

1. 手机端:

登录“翼财云中APP”,进入手机查询系统,点击 “手机缴费”→右下角“我的”→“缴费历史”即可查询。

      

 

2.网页端:

登录“云南中医药大学复旦天翼高级财务管理平台” (http://www.jcccx.ynutcm.edu.cn/WFManager/login.jsp)下的“我的收费查询”查询缴费和欠费情况。

如手机缴费成功但查询不到已缴费记录,学生可稍作等待,再重新查询;也可到计财处收费管理科(呈贡校区崇德楼211室)咨询解决。

七、打印和发放交费票据

对交清的费用,由计财处统一打印交费票据,交于各二级学院发放给学生,学生应妥善保管好交费票据。

八、风险提示和说明

1.密码遗忘的、使用中有困难的,可到计财处收费管理科(呈贡校区崇德楼211室)联系解决,电话:0871-65918180

2.使用缴费平台网上缴费如发现任何异常情况请立即停止缴费,并及时告知计财处收费管理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