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云南中医药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翼财云中” APP手机端缴费操作指南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5:1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一、适用范围

   “翼财云中”APP适用于交纳在校学生学费、住宿费、考试费等费用。

二、“翼财云中” APP安装方法

用户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安装。

IOS版本安装后,还需进行信任授权,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设备管理→点击“Shanghai Fuyi Software Development Co.Ltd”→点击“信任“Shanghai Fuyi Software Development Co.Ltd”→点击“信任”,即可授权成功。

三、登录方式

1.扫码安装后,进入“翼财云中”APP,在“翼财云网”界面下选择用户“云南中医药大学”,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注册并绑定手机和账号。

 

2.登陆用户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全日制学生使用本人的学号登录。

密码:初始密码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后6位[注:登录后请及时修改登录密码(设备密码)]。

如账号登录存在问题,请联系学校计划财务处。联系电话:0871-65918180。

 

四、缴费

1.登录“翼财云中 APP,点击手机缴费系统,然后点击蓝色区域进入“待缴费列表”。 

 

2.网页端:

登录“云南中医药大学复旦天翼高级财务管理平台” (http://www.jcccx.ynutcm.edu.cn/WFManager/login.jsp)下的“我的收费查询”查询缴费和欠费情况。

如手机缴费成功但查询不到已缴费记录,学生可稍作等待,再重新查询;也可到计财处收费管理科(呈贡校区崇德楼211室)咨询解决。

六、打印和发放交费票据

对交清的费用,由计财处统一打印交费票据,交于各二级学院发放给学生,学生应妥善保管好交费票据。

七、风险提示和说明

1.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机,避免不慎遗失。如遗失手机或更换手机,请区分两种情况解决:

(1)换机不换号:使用新手机按上述流程重新下载、安装本APP,输入原已设置的业务密码即可登录;

(2)换机又换号:需先用原手机号登录并解绑原手机号和登录号,再使用新手机按上述流程重新安装、下载本APP,重新设置相关密码。

2.密码遗忘的或使用中有困难的,可到计财处收费管理科(呈贡校区崇德楼211室)联系解决,电话:0871-65918180

3. 在使用手机缴费系统中如发现任何异常情况请立即停止缴费,并及时告知计财处收费管理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