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冲刺四季度 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17:2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23年11月2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219会议室开展“冲刺四季度 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熙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clip_image002.jpg

张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11月27日《光明日报》文章《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当前学校四季度预算执行面临的巨大压力和挑战,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财务工作,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要强化担当意识,深刻领悟“枫桥经验”内涵,将“枫桥经验”与财务工作紧密结合,勇于担当,及时防范化解工作中的矛盾,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不断提高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能力;要强化创新意识,结合自身优势创新谋划工作,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