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开展“学条例、明规矩、守纪律” 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5:2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进党员全面、深入掌握条例内容,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形成遵规守纪的自觉意识。3月11日,财务处党支部以“学条例、明规矩、守纪律”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廉政党课。此次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熙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邀请财务处非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中,首先学习了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坚守拒腐防变防线”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其次组织观看了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云上数字展厅的内容;最后支部书记张熙同志与财务处全体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新《条例》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生活中严守纪律规矩、严以律己慎行,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