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开展系列新财会制度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5日 18:3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和省教育会计学会的工作部署,为深刻领会新修订的财务、会计制度精髓,有效提高财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切实做好新旧制度的衔接工作,全面提升会计核算和管理水平,自2013年5月份起,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了系列新财会制度的学习培训及专题研讨活动。DSC02559.JPG
新财会制度的学习培训活动每周五定期举行,由参加过省级新制度培训的业务骨干对本校财务人员进行培训,同时邀请学校资产管理、人事处、监察审计室等部门的部分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重点对新修订的财会制度集中进行解读学习,以便使财会人员熟悉新制度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第二阶段分专题进行系列研讨学习,专题研讨围绕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主要内容,就如何处理好与新制度的衔接,如何按新制度要求改进、完善相关工作为重点进行专题研讨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和专题研讨,学习培训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财会人员的业务知识得到了充实、工作思路得到了梳理、管理理念得到了提升。
截止目前,新财会制度的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共举办了六期。后期,我处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学习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财会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学校的财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计划财务处
                                          二一三年七月五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