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度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5日 15:5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42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6年度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李莹副校长主持,熊磊校长、纪委杨中梁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部门重点学科、科研项目、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代表参加会议。

DSC_1329.JPG 

会议首先由计划财务处通报2016年一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并对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加强财务预算执行的工作建议和要求。之后,参会人员就预算执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

U7$M1QC85WF)S(09{)6(Y36.jpg

李莹副校长随后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要加快适应新常态,结合学校实际吃透政策切实推进预算执行。对预算执行进度未达到要求的,各部门需各司其职、狠抓落实,学校将把预算执行情况作为年终考核内容。

L)0ZAS$R026ARNRC45SAE7Q.jpg

纪委杨中梁书记指出,要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大力抓“不作为、慢作为”,要求限期对执行不力的项目进行整改。各部门要细化工作,制定时间表明确每个项目的执行时限,预算执行情况需纳入部门年终考核,校党政办和纪委监察室应加强督办。

`N7S8TYIN3(POTVMTO@GI93.jpg

熊磊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特别是对重大项目进行科学的预算编制尤为重要,在预算编制过程中财务需加强业务指导。要求各部门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的前提下,要敢于花钱、科学用钱,预算执行情况将纳入部门年终考核和个人评先评优考核。预算执行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应及时向学校反映,以便协调处理,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李莹副校长再次强调,各部门要重视预算执行,会后,参会人员应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部门人员知晓,并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后期的预算执行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