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深入普洱开展财务延伸检查

来源: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9日 11:4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按照上级部门对我校科研经费专项检查提出的工作要求,为适应学校科研经费管理中的新变化,规范学校科研项目合作经费的财务管理,42223日,计财处一行五人与项目负责人谭文红老师一同赴普洱市民族传统医药研究所,对省科技计划“滇产主要石斛药材标准研究制订”项目经费管理情况进行财务延伸检查,主要从项目合作费的拨付及核销、合作单位账务处理情况、经费配套到位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工作。经检查,该项目有明确的项目负责人,合作单位账务处理较规范,基本符合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要求。针对管理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双方进行了交流沟通。同时,检查人员向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和财会人员也提出了指导意见。
QQ图片20160425103515.jpg
“滇产主要石斛药材标准研究制订”项目属学校较大的科研项目,通过此次财务延伸检查,可看出在本项目中,学校2015年印发的《关于明确科研项目合作费及实验外协费有关财务管理规范要求的通知》得到了较好执行,对学校其他类似项目的经费管理可起到一定的示范效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