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7日 09:2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7年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2017年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祁苑红副校长主持,全校各部门行政工作主要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严格财经纪律,推进预算执行,切实做好学校2017年度财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1.png
会上,祁副校长首先分析了2016年预算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明确了2017年“保稳定、保运转、保重点”的财务工作总体原则,并提出本年度财务工作的重点和总体要求。祁副校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财务管理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要科学编制预算,严格执行预算;二要严守财经纪律,强化财务审计监督;三要严格资金拨付,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四要积极开源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五要严格规章制度,依法依规使用资金;六要加强财会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业务素质。
2.png
计财处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2016年巡视整改工作财务方面的情况,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财务审核的基本原则、依据和其他要求。最后就下一阶段预算编制以及继续巩固治理教育乱收费成果做好新学年收费工作等进行了工作安排。
祁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须强化财经纪律的执行,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杜绝“小金库”现象的发生;各部门要带头自觉遵守学校财务规章制度,不搞特例,不搞特权;学校纪检、审计、计财等部门要对经费使用的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经费使用严而不死,松而不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