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到学校民族医药博物馆、中医药数据中心和古籍阅览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7:1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转化为凝聚力、众志成城,乘势而上,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谱写好新时代云南中医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的要求,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于113日下午到学校民族医药博物馆、中医药数据中心和古籍阅览室开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参观践学”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张熙带队,计划财务处全处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1.png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这里记载着学校几代中医人为中医药教育事业艰苦奋斗的历程,展示了云南中医学院的辉煌业绩。其次参观了博物馆的其他专业展馆,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的成立背景、管理模式、布展情况、机构设置、交流展示等情况。参观过程中,全处人员深切的感受到了云南中医药和民族医药悠久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和民族医药文化。
2.png

随后全处人员参观了学校中医药数据中心、图书馆古籍阅览室。在中医药数据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云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以及中医药数据中心的建设情况,全处人员感受到现代科技的强大魅力;在古籍阅览室,通过图书馆的老师介绍学校古籍阅览室的藏书规模及保护情况,大家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

3.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处人员在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增长见识的同时增强了全处人员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更加牢固树立了全处人员为建设好云南中医学院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直观的将经费支出情况与实际取得的成效联系起来,增强了财务人员的工作成就感,也增强了财务人员的业务认知,为更好地提高财务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