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7日 20:0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2月8日“主题党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学习新党章.jpg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完善理论武装,指引光明方向。此次党章修改,是在党的事业推进到关键时期进行的,充分体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集中了全党智慧。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并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和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的意义。
随后,由支部宣传委员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学习,用先进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