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17:0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切实做好学校2018年度财务工作,2018年3月12日下午,我校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2018年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祁苑红副校长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经费管理人员参会。
2.png
会议首先由祁副校长对学校新制度出台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进行说明,随后由计财处黄孝平处长对学校新出台的《云南中医学院经费审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及《云南中医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经费报销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学校纪检监察室常傲冰主任及审计处张丽副处长提出相关要求和说明。
1.png
 最后,祁苑红副校长总结强调:对新制度的学习非常重要,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并严格遵守,应做到责任到位、执行到位、遵守制度到位、宣传学习到位等四个到位。同时要求:一是要严守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监督,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杜绝“小金库”现象的发生,学校纪检、审计、计财等部门要对经费使用的全过程进行监督;二是各部门应在年初预算下达之后及时做好预算经费的安排,稳步推进预算执行,规范部门内部经费管理办法并严格审核把关;三是各部门要努力开源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效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资金流动性管理,避免资金在项目中长期沉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