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5:5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切实做好学校2018年度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工作,依法、合规、有效推进预算执行,2018419上午,我校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祁苑红副校长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祁副校长强调了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随后由财务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截止2018331日的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并对实施分时段定窗口受理报账业务的工作安排进行预通知。

12.IMG_20180419_100643.jpg

最后,祁苑红副校长进行会议总结时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工作;二是财务部门要做到服务在先、指导在先、工作在先、要求在先;三是相关职能管理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指导服务,确保校内各工作环节畅通,按要求完成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工作;四是实施分时段定窗口受理报账业务的安排有利于确保工作连续性,增强财务指导性,提高服务水平,确保资金安全,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工作,打造畅通、规范的管理工作秩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