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抓实支部职责任务 明确合格党员标准 打牢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3:5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9年3月7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抓实支部职责任务  明确合格党员标准  打牢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在活动中紧扣主题,通过诵读《党章》中对党员义务规定章节、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环节开展活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职责任务,明确了合格党员的标准,使党员们准确把握党中央的要求,把握党章等规定,同时提高了党员们对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