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进行2019年第十次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3:5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6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呈贡校区崇德楼411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十次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委王黎主持。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阶段,首先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第一至三卷,接着观看《新闻联播-学习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的视频》,最后全体人员集体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内容。

    第二阶段为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讨论,参会人员在会前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每一名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后,对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发言讨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