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温誓词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13:5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9年7月1日下午14:00,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学校党建书屋召开2019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主题为“庆七一 温誓词 守初心 担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重温入党誓词。由支部书记张熙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阶段为过政治生日。向过政治生日的4名同志发放政治生日卡片。

第三阶段为经典诵读环节。由支部书记张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十九大报告节选”内容。

最后一个阶段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祁苑红、周家能、张熙、王黎和孔仙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表了意见。祁苑红同志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展自我认识和自我思考,推动真正受教育、受洗礼,入脑入心,周家能、张熙、王黎和孔仙同志分别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和自身岗位,发表了感言。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主题教育的意义和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同志不仅要积极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还要坚持自觉学、主动学、深入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源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