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讲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党课教育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9日 11:0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1月8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祁苑红副校长讲授,主题为“讲党性、守初心、担使命” 。

本次活动分三次开展,第一阶段为“学党史,悟党性”。首先,由祁苑红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学习,我们认识到中国的发展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

第二阶段为“守初心,强党性”。祁苑红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航天精神”等多种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也从这些精神中学习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更大贡献。

第三阶段为“担使命,验党性“。祁苑红副校长带领各党支部对关于”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开展学习,在强化学工队伍素质建设、改进德育教育工作、提高助学育人水平、增强教育服务工作等方面作出专题讨论。

通过这次学习,使各党支部对于如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有了更明确认识,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明确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用拥护党、努力学习和工作,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