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1:1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1

    11月8日下午,机关第十四支部全体党员和计财处非党员职工到西南联大博物馆、昆明朱德旧居纪念馆、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和五华区红花巷廉政文化长廊开展参观践学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主题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英烈,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参观西南联大博物馆、昆明朱德旧居纪念馆和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部门职工深刻感受到,在和平年代我们享受幸福,但也不能忘却历史,纪念,是为了更好地继续前行。我们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主题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英烈,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参观西南联大博物馆、昆明朱德旧居纪念馆和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部门职工深刻感受到,在和平年代我们享受幸福,但也不能忘却历史,纪念,是为了更好地继续前行。我们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主题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英烈,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参观西南联大博物馆、昆明朱德旧居纪念馆和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部门职工深刻感受到,在和平年代我们享受幸福,但也不能忘却历史,纪念,是为了更好地继续前行。我们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

        第二阶段主题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克己奉公、以身作则。主要参观了五华区红花巷廉政文化长廊,该廉政文化长廊包含7个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党的优良传统中的廉洁文化元素为主要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立体直观”的主题文化景墙、主题景观小品和系列展板给予直观的视觉冲击。通过参观红花巷廉洁文化长廊,引导部门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德行操守,树立良好的个人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教育引导财务工作人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遵守党纪法规意识、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进一步让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第三阶段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通过学习,普及了国旗知识、宣传了国旗使用规范,增强了部门职工的国家观念和爱国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