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云南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中国银行聚贤街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进社区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6:2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1月22日上午,云南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教师党支部和中国银行聚贤街支行党支部党员在天润康园小区开展支部共建进社区的义诊和咨询活动。

    在这个小雪节气的周五,上午10点,活动如期开始。天润康园小区的居民们不约而同地来到了南区小广场参加活动。不一会儿,活动点聚满了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体验感很好。

    此次活动由“金融知识宣讲、推拿按摩义诊、免费测血压”三项内容组成,在免费帮助天润康园小区的居民测量血压和推拿治疗的同时,向小区居民宣讲金融和防诈骗知识。

    这次支部共建进社区活动是学校和中国银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前后有200多名居民参加了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通过实际行动关爱居民健康,宣传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也传递给小区居民了爱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虽然这次很累很辛苦,但是我们很开心能够帮助到小区居民,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而居民们感谢的笑脸,就是我们最大的回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