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党员大会、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3:1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20年3月25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开展“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大会、党课暨2020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讨论研究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事项。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本届支部委员会于2017年5月12日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支部委员会任期3年,应于2020年5月进行换届选举。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研究了下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数和换届选举时间。

第二项议程为评定2019年12月-2020年2月党员积分。由纪检委员向全体党员通报支委会初评的党员积分情况,党员大会对2019年12月-2020年2月党员积分进行评议,并确定党员积分。

第三项议程为支部党课教育活动。由周家能同志向支部党员讲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国家富强 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奋斗——结合当前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思考”的党课。祁苑红同志分享了“通过疫情,谈舆情”的感悟与思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的工作中,支部会继续凝心聚力、尽职尽责,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抗疫斗争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