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新使命、新征程” 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16:3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20年5月26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开展“新使命、新征程”党员大会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举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由张熙同志主持。张熙代表支部上一届支委作了《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支委在过去三年中的工作与成绩,也系统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清晰的未来发展思路和方向。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过程严肃庄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在大会推选出的监票人的监督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第二项议程为举行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由周家能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机关第十四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在推选出的监票人的监督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

第三项议程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新的起点、新的使命、新的征程,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工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脚踏实地、精诚团结、勤勉工作,为做好做好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而努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