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1:2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1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崇德楼219会议室开展“加强学习 提高站位”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参会人员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十二个必须”、“四个必然要求”、“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让部门职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学习,部门职工进一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