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7:2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在呈贡校区崇德楼501会议室,副校长祁苑红给所在党支部及分管部门教职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祁副校长首先以《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 ”、“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的讲解,并带领大家学习王宁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在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接着祁副校长通过对两个确立、四个方面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总结、一个伟大号召等的内涵对如何学深学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