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09:3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22年3月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2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家能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根据学校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制定了《财务处党支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支部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加深了党员对学习内容的领会,同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充分准备。

会议第一阶段是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从支部委员开始,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会前认真查摆问题,批评做到开门见山、直言不讳、直奔主题。支部书记根据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是开展民主评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通报2021年1-12月党员积分情况;其次是发放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测评,测评结果均为优秀或合格。

支部书记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根据深入查摆的问题作出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会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做好整改贯彻执行,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