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追忆入党初心 带头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09:2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22年4月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呈贡校区崇德楼219会议室开展“追忆入党初心 带头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由五个阶段组成。首先第一议题由罗鑫鑫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阶段是学习文件精神。罗鑫鑫同志根据本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领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王沪宁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第三阶段是开展了“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首先由周家能、张熙、王黎、范菁、杜俊、杨磊6位同志声情并茂地与大家分享了从对党的初期认知到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入党经历、思想成长和精神风貌的变化。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信仰的力量。

第四阶段是纪检委员通报支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积分自评和支委会初评的情况,对第一季度党员积分进行评定。  

最后一个阶段是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支部党员对报账大厅、收费管理科、预算科等部门服务窗口服务进行卫生大扫除、清扫卫生死角;同时支部联系后勤服务集团电工对服务窗口电源插线进行了检查。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振奋了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