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题党课

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09:3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22年5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2会议室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题党课,此次党课邀请马学成同志讲授,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马学成同志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为题,从为什么、是什么和怎么办三个维度对《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20条措施》和《云南中医药大学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19条措施》进行深入解读,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推进作风革命和加强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及方式方法和落实要求,授课内容生动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为支部进一步推动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筑牢了思想基础。

    马学成同志还通过分析近年来云南省高校领导干部腐败问题,启示支部党员和同志要从加强学习树立三观、加强作风建设、慎重对待社会交往和强化法纪观念等方面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工作效能。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让部门同志思想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