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3秋季学年学生交费事宜的通知

来源: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1日 10:2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预算执行工作,加强学生交费管理,认真落实2013秋季学年老生的学费、住宿费收费工作,方便学生便捷办理交费手续,请各二级学院在本学期放假前,将以下事项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
一、交费方式、时间
(一)交费方式:2013学年学生应交学费、住宿费均通过中国银行卡代扣代收,不再采用现金交费
(二)交费时间:请在校的各级各类学生,对照自己的专业及收费标准,于2013年8月16日—8月21日,将2013学年应交的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中行“长城借记卡”中。
二、交费项目及标准
(一)学费

类别
专业名称
收费标准   
 (元/生·学年)
收费依据
本科
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中医学(专升本)、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药物制剂、药学、康复治疗学
5000.00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教育厅 云发改收费[2004]536号
食品科学与工程、应用心理学、制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500.00
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
4000.00
专科
中医美容、针灸推拿
5000.00

 
(二)住宿费

宿舍类型
收费标准   
 (元/生·学年)
收费依据
高等学校普通宿舍
400.00
省计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云计收费[2002]799号
 
高等学校普通宿舍(带卫生间)
450.00
高校一类学生公寓(呈贡校区远志楼A区706室)
1000.00
省计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                   云计收费[2001]799号
高校一类学生公寓四人间
1200.00
高校一类学生公寓六人间
800.00

三、注意事项
(一)往年欠费的学生,所代扣的款项先用于补交以前年度欠费,剩余部分再用于交纳2013学年学费、住宿费。交费项目顺序为先交学费,剩余部分再交纳住宿费。(学生以前年度欠费明细可登录云南中医学院网页查询:学校网站首页(http://www.ynutcm.edu.cn)—服务导航—财务查询(用户号: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收费查询)
(二)已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公费硕士研究生只需交纳住宿费。
(三)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只交纳生源地贷款金额与应交学费、住宿费总额不足的部份。请各位同学按自己的实际贷款情况将不足部分存入中行卡,不能多存,否则将视同该存款全部用于交学费、住宿费,待生源地贷款到账后,多余的贷款部分予以退还(如:应交费总额5800元,生源地贷款金额为5000元,按不足部分800元存入交费银行卡)。
(四)如所在地无中国银行网点,可在当地任意一家银行通过汇款方式将款项汇款至学生本人的中国银行“长城借记卡”上,存、汇款后请妥善保管好相关存、汇款凭据。
(五)学生可登录学校网站查询核对交费银行卡卡号是否和学生所持中行卡卡号一致,如不一致请学生持学生证和银行卡到学校计财处资金管理科(地址:崇德楼211办公室)办理卡号更正手续。(网上查询地址:http://www.ynutcm.edu.cn—服务导航—财务查询(用户号: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收费查询)
如学生银行卡遗失,请放假前速到中国银行昆明市聚贤街支行(地址:昆明呈贡新区聚贤街天润康园顺康苑K栋06-07商铺)进行补办,补办后请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和新办的银行卡,到学校计财处资金管理科(地址:崇德楼211办公室)办理卡号变更手续。
(六)交费收据开学后由计财处统一交各二级学院发给每位同学。交清费用的学生名单由计财处及时提供给各二级学院,学生到校报到注册时,交清费用的学生可直接到各二级学院办理相关手续。
(七)交费咨询服务电话
学院计财处:0871-65918180 13888516428(王黎)
中国银行:0871-65930065、65939210
 
计划财务处                
二○一三年七月一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