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现阶段加快预算执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10:2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校各部门: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云南中医学院2017年部门预算的批复》(云教财[2017]13号)对执行预算的要求,以及学校对预算执行的相关工作要求,为促进学校预算、特别是财政专项资金的预算执行,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促进学校年度教学经费投入的预算目标得以实现,现对学校各部门的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按照现行财政资金项目预算的管理要求,凡属预算下达时间超过两年的,单位在向财政部门申请办理政府采购审批手续时原则上不予受理。为此,务请学校各责任部门(或项目组)及时清理相关项目,如有涉及政府采购的,尽快按照学校规定办理政府采购报批手续,并抓紧开展后续相关工作,尽早完成财务报账手续。

2、凡涉及政府采购并在此前已签订采购合同的项目,务请在2017620日以前尽早办理完毕财务报账手续,尤其是2016年及以前年度的项目预算,更应作为预算执行的工作重点尽快执行完毕(即办理完毕财务报账手续)。

3、凡属此前由学校使用生均提标资金安排的项目预算,如尚有余额且不需要再继续执行的,请项目责任部门及时书面反馈我处(崇德楼210室)。

加快预算执行仍是学校本年度的财务工作重点,二季度结束后将召开学校财务工作会议,将重点通报预算执行情况,对执行不力的项目进行督办,务请各责任部门(或项目组)负责人高度重视,抓紧开展预算执行工作,尽早完成预算执行任务。

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我处(联系人:罗璇;联系电话:0871-65918224)。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75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