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8年度开账的通知

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05:0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学校各部门:

    近期,我处按上级部门要求正加紧开展2017年年终结账及年度决算编制工作,目前处于2017年度结账尚未完成、2018年度预算尚未下达的交替时期。为不影响学校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我处将在决算编制期间抽调部分人员开展对外报账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对外报账时间

    2018116日—26日期间每周一至周四。

二、报销业务受理范围

(一)按规定可结转使用的各类项目经费报销业务。

(二)2017年末预算未执行完毕且被财政收回余额的项目(详见附表),此类项目在财政返还额度前:

1.凡涉及公务卡结算方式报销业务的,暂不受理,公务卡结算资金由个人自行负责按时归还;

2.不涉及公务卡结算的报销业务,我处暂先收单审核,符合报销条件的,待财政返还额度后再行支付(财政返还额度后我处将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

    (三)除特殊事项外,凡涉及使用校内预算资金的一般报销业务,在2018年学校财务预算下达前,我处暂不受理,学校预算下达后,我处再另行通知。

三、报销方式及其他

(一)登陆云南中医学院网上预约平台预约报销。

    (二)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处联系商处,联系人及电话:杨涛(138888120695)张熙(13888831367

附件:2017年年末财政收回额度项目目录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811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学院热线:0871-591818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05001259号 云教ICP备1012010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